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上早班下班的早.. 一回到家 找一下孩子去哪了 結果發現在桌上

叫了兩聲沒鳥我..((通常叫20聲他也不鳥我)) 不過 我也是象徵性的

叫他一下啦....

要看他心情....心情有波瀾一點就會嗚嗚叫...在身邊打轉

心情要是低落一點呢.......... 大爺可是不會鳥你低....

 

1029

忽然...........清醒了.....

 

DD : 誰叫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1029 (2) 

 

DD: 咦咦... 是...麻麻喔~~~

 

一一"  對!! 是我...

家裡要是被搬空 我看也不干你的事吧....

真是的你也要顧家一下咩!!

DD: 家又沒長腳....顧什麼啦....

$%^##@%^%

 

1029 (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