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DD的毛又炸開了... 表示冬天又快到啦.....

夏天的DD醜醜的 狂掉毛...冬天又慢慢澎起來...

冬天的DD漂亮極了呢....

 

 

1023 (1)

 

DD:那你還老是嫌我貓毛滿天飛......

厚!! 真的不是我愛嫌.... 有時候真是懷疑 你的毛只是"放"在你身上而已

 

1023

 

DD : 我已經盡量"不動"了咩!!你還想我怎樣.....

 

哈哈哈!! 說的也是........那是因為 冬天到啦...貓兒又要開始不斷的睡睡睡了...

 

1023-3

 

才說不動.. 一轉眼又不知道發現什麼... 又忽然站起來神經兮兮的往上看.... 每次這樣我家大小姐都嚇的要死

說~~說~~~ 說DD又不知道看見什麼( 因為我唬爛他說 貓兒看的見"好朋友")...... 哈哈哈!!

DD的腳毛又炸開了.. 表示 嘿嘿!!他又該洗澡 修剪了....... 他的腳腳要是修剪完之後可愛極了..圓圓的咧!!

 

1023 (2)1023 (3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