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兩天DD不知怎麼了.. @@居然拉肚子... 也沒換貓飯

也沒給他吃什麼..真是奇了...

一開始我想說先觀察看看 結果 三天過後還是一樣

昨天帶他去看獸醫叔叔了..挨了兩針開了藥....

結果獸醫叔叔說他腸胃炎......

還好這孩子吃藥很乖..能自己乖乖來吃...

說到拉肚..... 吼!!因為他是長毛貓... 天阿

他一拉肚腳腳就沾到..沾到我就抓來清...

清了他又火.. 吼吼!!! 我也火他也火..兩個就互相叫囂

看誰先妥協.......

 

DD : 要去哪... 我不要去看醫生.......

 

不行喔!!你拉肚子一定要去看..... 快!!起來..乖~

 

1111 (1)

 

 

DD : 不要!!不要!!不要!!

奇了...每次要叫他出門他好像都會知道一樣...就這樣躺在地上

耍賴...耍賴不進外出籠.....

 

1111 

 

 

DD : 你..你...你很過分ㄟ... 我都乖乖去看醫師了你還這樣玩我

 

哈哈哈哈哈 !!看完醫師後回來幫他整毛...梳著梳著不小心就變成

這樣了................ 實在是太好笑了

 

1111 (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