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(( 危險動作!!請勿模仿)) ↓

 

好囉!! DD 你玩太過頭了喔... 可以出來了嗎?

 

1014 (1)

 

DD : 你以為我不想出來嗎? ....

哈哈哈哈..... 莫非... 你困住自己了.....

 

1014 (3)

 

 

DD : 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... 再玩麻你...

1014 (2)

DD : 哈哈!! 我出來了.... 不需要你幫忙 哼!!

哈哈哈 最好是啦... 你只有頭出來而已 你的身體穿著塑膠袋ㄟ....

 

1014 (4)

DD : 我...我.... 我...  自己想辦法去

 

哈哈哈 這貓兒喔!! 看見塑膠袋就受不了.... 一定要鑽進去玩一下才可以 ...

((以上遊戲需由大人陪同喔))

 

1014 (5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